Sunday, May 10, 2015

母情節快樂

母情節快樂
難以形容目前的心情
不曉得該高興號還是難過好
母親節當然大家都要開開心心
可是,給我們彭家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
尤其是我大妹
10/5 母親節
11年前的11/5 我最親愛的爸爸理我們而去
12/5 正是我爸爸最疼愛最sayang的大妹生日
我知道每一年我妹過生日前都要熬過一段失去爸爸的生日
那種感受,不好受,可是,沒辦法
爸爸,你大女兒畢業啦
禮拜一要開始上班啦
在安親班當幼教
他長大了,一個人跟朋友到上海上課2個星期
也平安歸來了, 如果你在你一定很擔心吧
小妹呢,跟你緣分不深的小妹也很漂亮啦
他說他忘了你長什麼樣子了, 哈
也難怪,你走的時候他才剛學會走路呢
如果你在,今年55 歲了耶
爸,我們想你了
大妹時常都帥爸爸是最帥的男人
其實我每次聽了都好像哭
希望來世,來世好嗎,我們一家人可以再當一世的家人嗎?
我們7個人好嗎?
一個不少,弟弟妹妹都好乖
你也該欣慰,至少我們都很好
長大了才知道,多想你可以親眼看著我們一個一個娶老婆
親手幫你的兩個女兒親手蓋上雪白的頭紗
現在,一些都是夢
下一世好嗎?







2 comments:

kiss said...

眼睛长在前面你就应该要往前看往前走啊,如果你不往前看你也一辈子娶不到老婆了那样!

Anonymous said...

緣分到了自然就有老婆了~~~汪汪